close

難得的端午節聯夾裡所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我們選擇到新竹關西的馬武督度假村遊玩

多虧老天爺的幫忙,今天的天氣艷陽高照的,是適合出遊的日子不過了

早上我們按照計畫進行先到附近景點走走

,但不管到哪,連假嘛,都車水馬龍擠的水泄不通的,害的我們只好改到,最後因為無聊,就先到飯店休習囉!

 

一開進去就有如此偉大的石碑來迎接我們,實在太興奮了,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啦,但不知不覺就晚上了,藉由夜晚的燈光照耀,讓這招牌更顯目了,像是在指引我們回家的路

 飯店的大廳有著可愛翹皮的open小將們熱情的迎接每個賓客,充滿童趣的設計,想必小朋有來到這一定會想辦法盧把拔馬麻幫他拍一張照吧!

 

充滿微笑的open小將,(他好像有名字,不過我忘記了,如果你願意告訴我,可以留言給我喔)

再來就是裡面有DIY

別想太多,只是做個熱縮片鑰匙圈而已啦

有專屬的open小將小屋製作喔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兩張桌子而已)所以人多時要先佔位一下

其妙的熱縮片用神奇的吹風機吹一吹就變鑰匙圈了,剛吹時都會q起來,別緊張,這是正常現象(第一次做的我,還以為毀了作品了,嚇死寶寶了啦)

彩色筆很多顯些沒水嗚嗚

這是屋外,可以泡茶聊天啦,但我喜歡欣賞星星哈哈

屋子裡面有賣爆米花喲,哥哥人很好稍微撒焦一下他會給你多一點(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晚上的小降世界其實還蠻像童話世界的,像這種主題房屋有很多都是獨棟的,還有專門的停車場,住在裡面想必一定樂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