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住森林木屋,裡面灰塵超多的,一進去一定要先打掃才行,不然很多昆蟲的屍體哈哈

這裡國際學生的住宿區分為兩區,

一區是女宿MARTHAS,離遊樂園約10分鐘的路程而已,就在對面,前面還有一家冰淇淋店,很有名,每天幾乎都很多人開車專門來吃冰,不便宜就是了,這裡又分成兩區,木屋區和MOTEL區

木屋區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MOTEL區是4人房,兩張上下舖的床

另一區是男宿SAMOSET,有一些女生沒房間也會住到這裡來,離遊樂園比較遠,走路約快要半小時,可以搭公車比較快,這裡比較接近LODGE&INDOOR WATER PARK,分為兩種房型4人房和6人房,都是上下舖組成的

遊樂園對面的冰淇淋店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這個普通的冰要$5
 

女宿MARTHAS區

四棟與世隔絕的小木屋,蚊蟲超多,住一個月整個腳被咬得亂七八糟
小木屋的內部,看起來還蠻溫馨的吧,只是很多東西都是壞的,還沒有網路,被子只有伯伯的一條毛毯,晚上我都冷的穿著外套睡覺

裡面有冰箱,簡單的櫃子放你的東西,就是一些簡單的家具,有冷氣但無法調溫度,只能調送風和冷氣而已

廁所,沒有排水空裝置,導致地板永遠都在積水,窗戶的窗簾也都要自己買
MOTEL區,我一職都想搬過去因為那裏晚上大家可以一起自然地出來坐在走廊上一起聊天,且廚房就在那裏,下雨天也不用踩爛泥巴

這區的房間是4人房,兩張上下舖,好像有幾間有電視,我只經過一次而已

因為離遊樂園近,很多男生也都會來這裡聊天,基本上這是一個完全開放的區域,任何人都可以進來的,甚至遊客,沒有甚麼宵禁,周圍只有簡單的小圍籬而已,告訴人家這是一個住宿區就這樣

公共廚房,每天會有不同的值日生來打掃,可是有時候真的是很亂

住宿區沒有公共廁所

廚房就是大家一起吃飯的地方,但你會發現其實是各國人的聚會,大家不同國籍的很好匯聚再一起吃,就算是同個時間也是一樣,中間就像隔個楚河漢界一樣,自己吃自己的

廚房內有幾個共用的鍋子,但是很長沒有洗乾淨,所以我建議既然要吃三個月,可以自己取一個來煮比較衛生,也不用和別人搶鍋子

歐對盧子的下面是烤箱,他 門是一體的,櫥櫃那邊也有微波爐

我們這區只有廚房有WIFI-而已,其他地方幾乎收不到,雖然舍監一直說會修,但從來就沒下文了,所以住這區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房間是沒有WIFI的,無法讓你追劇

洗衣和烘衣一次都各$2,而且一定要投4個Quarter進去,不然可以下載APP,但是要先換VPN,這個APP只限美國地區使用而已。洗衣一次半小時,烘衣則要90分鐘

這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以下幾個族群

保加利亞,西班牙,約旦,土耳其,奈及利亞,多明尼加,泰國,和我們

其實每種人種很好分非洲女生頭髮會綁很多辮子,男生就是頭髮捲捲的,語言講得很像英文,仔細聽又不太像

西班牙人就是歐洲人種

土耳其人則是有一點中東的混血,大部分是黑髮的,但也有少部分是金髮,土耳其語聽起來很像法語

保加利亞人和俄羅斯人很像,語言也差不多,我其實聽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約旦人,中東人 鬍子比較長,一認就可以知道長的就是酋長樣

中南美洲的多明尼加人,皮膚比較黝黑,很多長的圓圓的,五官沒有歐洲人那麼明顯,也是說西班牙語

泰國人就跟我們長得差不多,很多人都認為我們是同一個國家,大概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是不同的而已哈哈,我在這裡工作快一個月,結果有一次我聽不懂一個黑人講話,他說要用翻譯的,我說好,結果他居然是翻泰文給我看,我恍 然大悟原來她一職都覺得我是泰國人

對面就是遊樂園

男宿SAMOSET區

也是一樣森林小屋
很像我們的騎樓
六人房,空間比較大


簡單來說,在這裡生活要快樂,有趣的室友很重要,有趣的室友陪你分享每天的生活,陪你遊山玩水,探索附近不嫌累,不有趣的室友,覺得下班很累只想躺在家對外界沒有好奇心,你就要自己努力開發自己的世界,自力更生其實也蠻困難的說,除非你是個非常外向的人,那一錠沒問題,但至少我不是,我比較慢熟,我也可以很瘋,但是真的要看同伴的性質如何

預祝大家這趟旅行都能遇到很好的室友,陪你一起上山下海不感到無聊,這趟旅行就充滿了意義

下集待續

更多分享在:歡迎與我聊天

https://thisisbeautymaggie.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