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宜蘭縣三星鄉的

鹿爺爺休閒農場

2022年才開幕,算是一個很新的農場

會來這裡也是誤打誤撞,在宜蘭搜尋農場,意外發現這裡有水豚還有狐蒙

喜歡動物得我就直接來到這裡了

​ 

簡單來說可能是現在試營運,整個物美價廉,CP直很高,不像六福村,門票歸門票,所有的體驗都要另外付費

這裡就是一票玩到底,你可以盡情地和這些可愛動物互動

(圖摘自網路)

玩累了還可以到旁邊的咖啡廳休息

​ 

門票也可以底飲料

水果冰沙和草莓冰沙和芒果冰沙

一進去要先買票那當然

園區動物有

🦫土撥鼠(只供觀看

🐇兔子(只供觀看)

🐵狐蒙(可近距離互動,不能餵食)

🐽水豚(可近距離互動。吃牧草)

🦌梅花鹿(可近距離互動,吃紅蘿蔔和牧草)

🐢卡士達象龜(可近距離互動,不可餵食)

🐐跳跳羊(可近距離互動,吃紅蘿蔔和牧草)

為維護入園品質,入園人數有限制,所以當人數太多時就會先到解說室吹冷氣,聽解說

憑卷可兌換牧草和紅蘿蔔一杯裝,蠻有質感的,手也不會髒掉

​ 一入園首先迎接我的動物就是水豚家族

整個太興奮啦!那呆萌的樣子讓人直接融化

我的水豚生就只想泡在水裡

水豚真的是大家的朋友,還會撒嬌,個性也很溫馴

跳跳羊

之所以會叫做跳跳羊是因為他真的會直接跳在你身上喔!

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我還沒看過羊這麼活潑的耶!

歡迎我的方式也太熱烈

第一次遇到還真的有點嚇到我,不過也要注意安全,因為一不小心羊可能會弄傷你的!

還有要小心羊角,好玩歸好玩

很溫馴!也可愛,哈哈但沒有跳跳羊那麼"刺激"

有一隻073的羊飼養員說不要摸她,以免出大事

這裡也很像迷你迷你版的奈良

在梅花鹿區旁邊,簡單低矮的柵欄,大概覺得烏龜笨笨的不會亂爬多遠吧

只有一隻,很大隻。只能摸他的殼而已,以免他會生氣咬人

話說烏龜走路其實也不算慢耶!

小狐蒙,一靠近飼養員就把狐蒙抱來給我摸摸牠,甚至讓我抱著他,這還真的是物超所值!!!!!(要知道在六福莊可是要付費1000元才能得到的體驗,我整個超興奮的!!!狐蒙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實在可愛,飼養員說只有一隻比較溫馴可以摸而已,還好我很幸運,剛去的時候沒什麼人,飼養員不但讓我們近距離接觸他,還很認真解說我們對狐蒙的好奇

狐蒙區不大,狐蒙體積也不大,它們天生就喜歡挖洞,真的是一直"挖呀挖"

在狐蒙區旁邊但沒有開放餵食和任何體驗,純屬觀看

園區其實不大走馬看花大概一小時可結束,但如果是真心喜歡動物的朋友可能會耗很久哈哈,尤其是人氣高的水豚!!!真的會讓人想一直待在那裏與它們一起玩!

整體來說環境乾淨,位會有飼養員隨時都會打掃環境,動物看起來也都很健康,很正常的在活動,活動空間也不會說太小,都擠在一起,這裡設計的剛剛好,雖然沒有說很大,至少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活動

真心覺得老闆應該是佛心來了,門票錢那麼便宜又含吃和餵食體驗,可能光養動物的成本都附和不了,今天你很幸運,看到我的分享了,有興趣就趕快去吧!也許很快門票就會漲價了!!!!!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